Thursday, January 12, 2012

2011 感恩

我这一年一些其中的得着。

巴厘岛游玩:一个人背包到那里,在大自然中更加亲近神。一个人筹备不容易,但这次是最顺利的。叫我吃惊的是爬山时,导游竟然是个女的!而且超壮的!


青少年营,教会生活营,教区青少年营:学习互相服侍,以及对人的态度。每个委员会成员和团队张的各个重要任务都有艰苦的地方,当事情不顺利时,要用神给的智慧来处理事,和忍耐来指导人。我也对FB TEAM 蛮感恩。因为在我领导组员时,可以从那网站拿的资料。


服兵役到六月:最大的转折点。神就用了这二年的时间来所造我,非常感恩。让我学到了许多外面学不到的东西,到海外“游玩”,接触了不同pattern的人,也尝试了那地狱般的磨练。24KM走过了。三天两夜不睡觉,6天5夜不冲凉不换衣,都做过了。。三更半夜起来接电话,2小时后要到兵营,也尝试过了

很多时候当一个人做不到时,就会选着放弃。我也失败过,而解是失败到~。。也有一段爬不起来的时候。后来才明白,人是靠神的指导而自己走出来一条路的。重要的不是那失败, 而是我可以把自己的失败“投资”在别人的成功。牧师说过的“走过冤枉路的要如何帮助人家”之类,这才是个重点! 这二年过了还有多十年的reservist。和兵友一起走下去,所以应该感谢神!

小组
5 个月的“假期”, 我没找工作。 这也要感谢神!很多人认为这样子过生活实在浪费世间,但其实没有事做也会stress 的!

这段期间我还真的好好思想一些圣经的话,如何用这段时间来帮助青少年事工,还有将来的打算,之类。所以似乎每晚都很难睡!尤其一件我小组的事情。。。


工作:

婚礼摄影师
全职媒体教育家;11.11.11 签合约,13日正式开始。

No comments: